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本科生
又是一年迎新季 学长学姐齐给力
发布时间:2013-03-02 02:11:51     发布者:309     浏览次数:

又是一个学年的开始,又是一个金色的九月,在武大这个有着百年历史的校园中又将出现一批新鲜面孔为珞珈山注入新的活力!

9月2日早上6点,资环院学生会部分成员已在梅园小操场集结完毕,还有一部分志愿者也早早地到达武昌,汉口火车站等待迎接前来报到的学弟学妹。

迎新第一天是一如既往的人山人海,回想起去年此时的自己,初来到这座陌生的城市陌生的校园,对周围的一切既好奇又畏惧,所以无论是身边工作人员的一个微笑或一句指引都让人心安。现在回想,那份带着青涩的不安只属于过去但那些让人安心的微笑和指引却可以传递。这也是新晋升为“学长”“学姐”的我们之所以想要做好这次迎新的原因。

应该说迎新的工作早在八月份就已经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自然风》的编辑出版就是重中之重。作为学弟学妹认识武大了解武大第一手资料,本次的《自然风》从内容到排版都做到了高品质高水准,无论是在武汉的吃喝玩乐还是在大学中种种疑惑的解答,在《自然风》里均有涉及,相信这对处于大学之初还带着疑问迷茫的新生会有很大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在给学弟学妹的新生“大礼包”中还添加了摇扇,能量饮料等物品,这样的安排在八月武汉烈日炎炎的天气下显得格外贴心。

为了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除了学生会的工作人员各个班级也被分配任务在规定的时间派出代表为新生报到注册。在资环院的桌子前,四位同学为新生登记入学资料,桌后,学姐们帮忙发放校园卡和新生礼包,各班也都按时派出同学来迎接新生。大家热情洋溢的为新生们解说报道流程,带没来得及交费的新生去宋卿体育馆交费,带办好手续的新生回宿舍入住,沿途讲解各种注意事项。

在如此周密的安排下,迎新第一天虽然报到人数很多但各项工作都顺利开展。学弟学妹们顺利注册,入住时露出的微笑就是对“学长”“学姐”们工作的最大肯定!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