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本科生
2014年武汉大学资环学院勤工助学岗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02-17 15:59:48     发布者:zy     浏览次数:

2014年武汉大学资环学院勤工助学岗位招聘启事 因工作需要,我院面向全体资环学院本科生招聘勤工助学岗位11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

实验中心助理 1人

教学办公室助理2人

党政办助理 2人

学生工作办公室助理6人(学工办公室助理至少需要1名男生)

如果还有其他岗位会另行通知

二、招聘条件

1、年级不限;

2、生活较贫困,愿意勤工俭学;3、热心为老师、同学服务,做事认真踏实,学习成绩良好;4、有空闲时间帮老师做事,每周周一到周五的白天,至少有一个半天没课。会优先考虑有两个或多个半天没课的同学。

三、招聘程序

1、提交招聘材料,以邮件形式。材料内容包括:年级、班级、姓名、性别、手机号、周一到周五白天的空闲时间以及注明自己想报哪个岗位,若自己不确定报哪个岗位,也可以不写岗位,由学院来统一协调安排。本次招聘需进行考核,一经录用,若无特殊原因,要做完本学期。

2、报名截止时间:请于2014年2月21日下午4点之前提交材料到周烨老师的QQ邮箱。如若有任何问题,请直接与周烨老师电话联系。

3、招聘进来的同学会在开学第二周集中开会,强调一下各自岗位、其考核流程及相关事宜。开会时间和地点会另行通知,请所有参加勤工助学的同学加入群:273144145

(勤劳的小蜜蜂)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 周烨老师

联系方式:68778284(办)13638644348(手机)

邮箱:475806021@qq.com

备注:担任13级的班级导师助理的12级同学任期为一年,这十位班级导师助理请从本学期开始履行自己的职责。所有勤工助学劳酬是每小时8元,每个月的工作时间一般不超过40小时。请把此招聘信息发到本班群里,相互转告。谢谢!

资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4年2月17日星期一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