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研究生
舞动青春,力缆狂澜——我院研究生集体舞大赛连续三年蝉联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8-11-01 08:59:49     发布者:梅菲     浏览次数:


20181028日下午,武汉大学研究生体育文化节暨第五届集体舞大赛在宋卿体育馆隆重举行,我院研究生舞蹈队精心准备的舞蹈《strike,youth!》以青春活力的面貌、干净利落的动作和整齐动感的舞姿,得到了93.83的高分,连续三年蝉联了本届集体舞大赛的一等奖。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我校26个院系共19支研究生队伍参加,每支队伍的舞蹈都精彩纷呈,为观众上演了一场华丽的视听盛宴。

我院舞蹈队第十个上场,舞蹈名称《strike,youth!》,由20位女生和1位男生共同完成,舞蹈融合了jazzhippopwaacking,具有独特的风格,活泼又富有节奏感,急促但追求愉快,自由与规律共存,给人带来强烈的律动感和视觉冲击感。舞蹈队员们洋溢着笑容,有序进场、站定、迅速摆好造型。音乐一响起,利落整齐的动作让观众们眼前一亮,舞蹈队形变换多样,多次极具爆点的动作将表演不断推向高潮,现场观众惊叹不已,掌声雷动,纷纷拍照记录下一个个精彩瞬间。最后,一个炸裂的ending pose为舞蹈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为了呈现出最好的舞台,参加本次大赛的同学们很早就开始进行紧张而艰苦的排练。在准备过程中,他们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克服着学业上的压力,忍受着训练过程带来的伤痛,为提高舞蹈质量付出了很多艰辛的汗水。最后,他们的努力和付出也得到了评委老师和观众的肯定,在众多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此次比赛展现了资环学子健康向上的青春风采,也鼓励同学们热爱体育,加强锻炼,健康生活!(文本:袁昕怡,供图:刘琨)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