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研究生
我院研究生男篮勇攀高峰,挺进八强
发布时间:2018-11-02 14:35:41     发布者:梅菲     浏览次数:

201811112点,以小组第一出线的我院男篮在梅操3号场地对阵测绘学院男篮。首节开始,测绘男篮率先得分,随后双方交替得分;次节,我院男篮提高防守强度,连续几个回合防守成功,并通过传切配合、挡拆空位中投,成功打出得分小高潮,以领先进入第三节;易地再战,测绘男篮积极拼抢、连续突破造犯规,拉近比分逼迫我院男篮请求暂停,暂停期间,队员们积极交流、沟通、商讨攻防战术;重新上场后,我院男篮提升防守强度,稳扎稳打,保持领先进入末节;末节,我院男篮乘胜追击,连续抢断,突破分球,接连打出精彩配合,稳稳守住比分优势,虽然测绘男篮连续突破上篮,但我院男篮坚硬防守,每球必争,丝毫不给对方反超机会,连续跳投命中、抢断上篮,再度拉开分差。最终,我院男篮以12分的分差,勇夺胜利果实。赛后,球员们列队向测绘男篮握手致敬,随后围坐一起对比赛进行总结,并制定下一场的作战计划。

此次研究生篮球赛系列赛经过全队上下奋力拼搏,首次挺进八强,创造了我院参加该项赛事的历史最好成绩,在为学院赢得荣誉的同时,也充分彰显了资环学子“团结、顽强、拼搏、进取”的靓丽风采!资环学子,奋勇向前!(撰文:罗丽婷)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