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研究生
我院研究生积极参与校研究生羽毛球赛
发布时间:2018-12-26 09:10:31     发布者:梅菲     浏览次数:

12月23日,2018年武汉大学研究生羽毛球赛在工学部体育馆圆满结束。本次比赛由校体育部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响应“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号召,落实学校“学生为本年”相关部署,提高研究生的身体素质,为研究生的全面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比赛历时两天,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项目,共有30个院系参与比赛,第一阶段为小组循环赛,第二阶段为淘汰赛。在两天的较量中,参赛选手们都全力以赴,展开了一场场激烈又精彩的对决。

我院共有5组运动员参与比赛,其中男双2组,女双2组,混双1组。 在这次比赛中我院混双组龚晨、王豪杰同学在小组循环赛中表现出色,小组出线。其他运动员们亦努力拼搏,有力地挥拍,灵活地转体。赛场上的他们,挥洒汗水、尽情释放,展现了我院学生顽强拼搏和永不放弃的精神面貌。

这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研究生生活,为同学们提供锻炼的机会,增强了同学们对羽毛球运动的认识,而且提供了一个友谊竞技的平台,加强了各院系之间的交流与联系,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

男双(张亚军/冯明诚)

男双(单斌/李俊)

女双(刘莹/章芳)

混双(王豪杰/龚晨)

赛前握手

赛后合影

文本:袁昕怡

供图:金宇宏、袁昕怡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