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研究生
温情冬日 暖心资环——我院开展研究生宿舍冬季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03 14:57:39     发布者:梅菲     浏览次数:

温情冬日,暖心资环。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一年一度的冬季送温暖活动于20181228日顺利展开。我院党委副书记江尧林、专职辅导员华翔、梅菲和兼职辅导员商桃桃以及院研究生会生活部的同学们为我院2018级研究生同学送上了来自学院的温暖关怀。

冬季研究生宿舍送温暖活动是学院的一项传统性的工作,从2011年起,这是第8年坚持开展此活动。在活动准备阶段,院研究生会对学院2018级研究生同学的宿舍分布情况进行了统计,对同学们的需求进行了调研,并参考往届活动,最终选择了暖宝宝发热贴作为本次送温暖活动送给同学们的物品。

为确保每位2018级研究生同学都能感受到学院的关爱,大家走访了2018级研究生同学的宿舍。江尧林、华翔、梅菲以及院研究生会生活部的同学在送温暖的过程中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了解同学的生活和科研情况。江尧林着重重申了寝室安全尤其是用电安全的重要性,提醒每位同学树立安全防范意识,并且将同学对于宿舍的意见和建议传达给宿舍管理员和学院,为学生创造一个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

  隆冬将至,学院送来的暖宝宝不仅仅是御寒工具,更多的是表达了学院对同学的关怀。希望每位同学都能感受到温暖、喜迎新年。(文本:向凤龄、裴淑珍;供图:罗凤兰)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