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研究生
相遇珞珈,情系资环——学院第十七届研究生会团建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01-11 09:20:07     发布者:梅菲     浏览次数:


经过半年的共同工作和学习,第十七届研究生会各部门之间已经建立了良好的默契和融洽的关系,为进一步培养研究生会团队精神,提高研究生会的凝聚力,201917日晚,学院研究生会在资环院220学术报告厅举行团建活动。

同学们积极参与 “抢凳子”“乘公共汽车”“你画我猜”等游戏项目,这些游戏既是对同学们反应敏捷性的考验,更是对部门成员配合的挑战。通过这些游戏,同学们收获了快乐,增进了友谊,迸发了激情,展现了资环研究生会的无限活力。

此次活动由院研究生会组织,得到了第十七届研究生会成员的积极参与。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为大家提供交流沟通的平台,也为今后研究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良好基础,我们会发扬传统,积极创新,让每位研究生都融入到资环研究生的大家庭中来。

 

文本:陆江潇

供图:曾浩然、王雪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