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研究生
我院许刚入选2019年度“博新计划”
发布时间:2019-04-16 13:11:22     发布者:华翔     浏览次数:


日前,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和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公布了2019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简称博新计划)资助人员名单,我院2016级博士研究生许刚名列其中。此次全国共有400人获博新计划资助,我校入选9人,地理学一级学科全国入选6人。

说明: E:\Private Materials\许刚生活照2.jpg

许刚本硕博均在我院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就读,师从焦利民教授,研究方向为城市化与城市土地利用变化。读研期间,他在《Landscape and Urban Planning》、《Journal of Cleaner Production》、《Science of the Total Environment》等国际期刊发表SCISSCI论文6篇;先后三次获得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许刚同学积极参加学术交流和学科竞赛活动,20162017年连续两年组队参加“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分获二、三等奖。许刚连续担任本科、硕士和博士班班长,荣获武汉大学优秀本科毕业生、武汉大学研究生标兵、武汉大学优秀学生干部等称号。

 据悉,"博新计划"是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委会设立的一项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旨在加速培养造就一批进入世界科技前沿的优秀青年科技创新人才。该计划结合国家实验室等重点科研基地,瞄准国家重大战略、战略性高新技术和基础科学前沿领域, 2018年起,每年遴选 400名应届或新近毕业的优秀博士,进入国内博士后设站单位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