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研究生
学院毕业生党员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6-21 10:53:57     发布者:梅菲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20日上午,学院在301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刘兴国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雷起宏老师和冯丹老师、辅导员梅菲老师、兼职辅导员以及优秀毕业生党员代表参会。

座谈会以庄严的国歌奏唱开始,由雷起宏主持。老师们鼓励在座代表直抒想法、畅所欲言,代表们也积极踊跃地表达自己的心声。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的苏会钰同志认为学院组织的“科研午餐会”等形式很有意义,希望能在本硕博不同年级的交流、项目信息畅通等方面进行加强,在培养党支部归属感方面还可多组织相关建设性活动。来自土地资源管理专业2016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的施炳晨同志表示,在资环的七年他深刻感受到了学院“以学生为本”的理念,感恩之情溢于言表,他还真诚点赞学院党建等方面工作。他说,在未来的发展生涯中,期待所有毕业生都能承重“武大人”这一光辉又神圣的身份,尤其是作为学生党员,应当坚定理想信念、夯实自身本领,牢记“自强、弘毅、求是、拓新”的校训,踏实肯干、努力担当。2016级地学类博士许刚同志、银超慧同志也都由衷感谢学校学院给予博士生群体的保驾护航各项措施,并期待在之后的深造中可以继续保持思考、全面发展。即将去香港大学读博的黄冠同志结合专业及时代特点,提出了对本专业就业前景变化的认知,展现出作为优秀共产党员的关注视角与思考深度。

 

说明: H:\2019.6.20\101ND850\DSC_2742.JPG

图1 苏会钰同志发言

 

地理学2016级硕士研究生郭文露同志结合自身的实习经历,对于学院提供的实习信息与平台提出了中肯的意见,李冰心同志也在职业分享方面向学院提出了具体的可行性操作建议,如分期定主题的职业分享会等,并结合研会相关部门的工作提出了合理周到的方案。戴云、范金航、吕博学、陶可、刘露、胡小阳等硕士毕业生党员同志以及朱梦圆、蔡松松等本科毕业生党员同志依次发言,在学生交流、专业发展、党员活动、师生关系、求职就业等方面充分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说明: H:\2019.6.20\101ND850\DSC_2736.JPG

图2 座谈会现场

 

在交流的过程中,在场老师多次与发言代表沟通互动,细致了解大家的建议细节,毕业生党员也相互交流补充,整个过程和谐融洽,充分展现了领导老师对毕业生的关怀与期待,也给毕业生们一个抒发自己内心真实感受的空间与平台。

刘兴国对大家的顺利毕业表达了祝贺,希望大家保持对生活、学习、工作的激情,保持对学校学院的关心。冯丹总结说,代表们为学院未来的工作开展提供了许多真诚的想法,感谢大家的肺腑之言。雷起宏表示,希望毕业生多回来看看,母校永远是他们的坚强后盾。

说明: H:\2019.6.20\101ND850\DSC_2747.JPG

图3 座谈会参会人员合影

 

在感激、留恋、期待与祝福多种情感的交织中,座谈会圆满结束,希望学院发展越来越好,也期待毕业生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诸事顺意,记得常回“珈”看看。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