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研究生
【迎新】很高兴认识你,珞珈资环萌新
发布时间:2019-09-01 16:34:01     发布者:梅菲     浏览次数:


2019年8月31日,武大校园处处洋溢着青春的笑脸,2019级研究生新生走进了珞珈山,开启了属于自己的珞珈时光。

上午8点,学院迎新工作在信息学部图书馆一楼正式开始。此次迎新工作受到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学院党委书记刘兴国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雷起宏老师亲临现场指导迎新工作,看望报到入学的新生,了解新生报到注册情况,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梅菲老师带领院研究生会成员、新生服务志愿者紧密配合,分工合作,有条不紊的开展迎新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刘兴国老师和党委副书记雷起宏老师亲临现场指导迎新工作

 

雷起宏副书记带领迎新工作人员为新同学办理入学手续

上午10时许,武汉大学党委书记韩进、副校长舒红兵等校领导来到我院新生报到处,看望新生、家长和迎新工作人员。韩进书记与迎新点师生亲切交流,表达了对新生以及迎新工作人员的关心以及对我院迎新工作的肯定。

迎新工作人员与韩进书记、舒红兵副校长合影

校党委书记韩进与我院19级研究生新生

沿途有你,一路前行。资环院研究生会为新生们准备了迎新签名版,同学们积极书写开学寄语,合影留恋,开启珞珈资环时光!

 



据悉,今年学院共有250名新入学的研究生,其中硕士研究生192人,博士研究生58人。

东湖之滨,珞珈山下,很高兴认识你。衷心祝愿各位同学发扬“自强 弘毅 求是 拓新”的校训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这个大家庭里,快乐学习,健康生活,成就卓越资环人!

迎新点工作人员合影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