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研究生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两项“活力创新工程”项目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5-09 18:00:18     发布者:hx     浏览次数:

日前,经网络投票,学生代表、院系及学校有关部门领导、专家评审和公示,我院研究生党支部承担的《“两学一做”寻红色基因,“一带一路”展珞珈风采(HLCXGCY1702)》与《“一心一意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研究生党支部风采展示大赛(HLCXGCY1721)》2个项目分获学校2017年研究生党支部“活力创新工程”一等奖和三等奖。

在项目评审中,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拟推荐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9项。

1.jpg

2017年,学校立项资助了35个研究生党支部“活力创新工程”项目,其中重点项目7个、一般项目28个。我院环境类2016级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地学土管类2016级博士研究生党支部与环境工程专业(学术学位)2016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联合申报的《“两学一做”寻红色基因,“一带一路”展珞珈风采》项目获批重点项目,土地资源管理专业2016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和院研究生会组织部联合申报的《“一心一意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研究生党支部风采展示大赛》获批一般项目。

2.jpg

为贯彻落实《武汉大学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和《中共武汉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建工作的实施办法》,学院党委充分发挥学生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着力增强学生党支部组织教育管理党员的针对性实效性,大力推进“两学一做”与“三会一课”制度学习教育的常态化制度化,并将“三会一课”的内容结合时代特色和学生全面成长成才的实际需要,调动了研究生党员参与组织活动的积极性,凝聚了研究生党员的力量,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受到研究生同学的欢迎。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