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研究生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积极参与第十一届研究生学术科技节
发布时间:2016-11-01 09:18:04     发布者:xs     浏览次数:

(通讯员:张翔晖)

10月30日上午,武汉大学第十一届研究生学术科技节在宋卿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我院推选出一款基于GIS的游戏APP和一篇学术论文,参加在学术科技节开幕上举办的“学科新十年”展示会。

我院选送的BeamMap是一款基于GIS的LBS手机游戏APP,其灵感来自时下正热播的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BeamMap通过GPS定位将手机的游戏场景与现实生活联系起来,具有地图浏览、属性查询、地图要素编辑、空间等多项功能,鼓励团队协作以及户外运动,是将GIS技术运用在游戏领域的一次全新尝试。该项目获得“SuperMap杯第十三届全国高校GIS大赛”云平台移动组第一名和“SuperMap杯第五届武汉市高校GIS大赛”云平台移动组第一名,并且在全国赛现场得到资本团队关注,赛后更是受到多家媒体的关注和报道。

研究生学术科技节旨在营造校园学术科技氛围,提高学生 “双创”能力、科技素养及科学精神,为学生实践技能的培养、学术创新和实践创业提供指导和帮助,进一步推动我校研究生教育的发展。我院通过积极参与研究生学术科技节,增强了院系间研究生的交流互动,拓展了研究生在学科交叉领域开展研究的视野,激发了研究生全身心投入科学研究的热情。同时借助这样一个平台,展现了我院研究生勤于探索,勇于创新,善于将学科理论知识与实践技能相结合的综合素质和精神面貌。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