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研究生
汪的华老师荣获武汉大学第七届“我心目中的好导师”称号
发布时间:2016-12-20 08:43:01     发布者:xs     浏览次数:

东湖之滨,珞珈山上,这是我们亲爱的学堂。百年沧桑,弘毅自强,根深叶茂育桃李,满园芬芳。2016年12月16日晚6:30,武汉大学第七届“我心目中的好导师”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武汉大学人文馆隆重举行。武汉大学校长窦贤康,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传中,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雪梅,党政办公室主任徐东兴,党委宣传部部长刘春江,研究生部副部长朱伟,学生工作部部长屈文谦,共青团委员会书记聂磊,研究生院学位工作处副处长罗铁辉,人事部副部长边金鸾出席活动,各研究生培养单位500余名研究生参加了这次典礼。

筑梦传道珞珈缘,亦师亦友师生情。我院汪的华教授获得了第七届“我心目中的好导师”荣誉称号,他不断开拓学科前沿,以自己和身边老师的学习和教学科研经历为例,激发学生创新的热情和勇气,鼓励学生抓住身边的机会开拓视野,对于家庭有困难的同学也及时在精神上宽慰,还在经济上施以援手。他一直坚持站在教书育人的第一线,培养毕业博硕士研究生20多人。“既授之以鱼,更授之以渔”是他的从教原则,他用自己的方式,传承和践行着一代又一代教育工作者治学的态度和教书育人的理念。

“所谓大学者,非所谓大楼之谓也,有大师之谓也”,正是有着这样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武汉大学才历经百年风雨而生生不息,在新的历史时代不断谱写着实现“武大梦”、“中国梦”的新的辉煌篇章!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