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研究生
“莘莘学子,拳拳关怀”资环院冬季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19 20:58:27     发布者:xs     浏览次数:

(通讯员:秦志娇 )

2017年1月13日至1月16日,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一年一度的“莘莘学子,拳拳关怀”冬季送温暖活动在信息学部研究生宿舍顺利展开。

“莘莘学子,拳拳关怀”冬季送温暖活动是由院领导江书记牵头,研究生辅导员周烨老师、华翔老师等组织,研究生会具体落实下来的一项民生关怀活动。活动前期,研会成员对我院16级研究生同学住宿情况加以统计,对于少部分校外住宿的同学也进行了充分考虑,力争做到一个也不少,让我院研究生新生均能感受来自学院的关爱;此外对同学们的需求也进行了调研,最终采购了厚实的睡眠袜作为本次送温暖的物品。

在送温暖过程中,我院研究生辅导员周烨老师、王茜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表达了学院对学生的关怀;在了解同学们的实际需求,老师鼓励大家在抓好科研的同时,也要搞好生活,生活与学习科研是相辅相成的。而同学们在收到厚厚的袜子后也是感受到来自学院的深切关怀,表示十分的开心,同时也与老师交流了住宿生活中遇到的需求。

此外,考虑到博士研究生科研学习任务繁重,为了有效地传达来自学院的关怀,本次送温暖活动针对博士研究生群体,由院领导江书记出面亲切慰问了博士生代表,向博士生代表来自学院对博士研究生的亲切问候,感谢他们作为我院科研主力军的实力付出,同时也嘱咐同学们注意宿舍用电安全,安全警钟时刻在心中敲响。而博士生代表们十分感谢学院对博士研究生的用心关怀,并于书记交流了学生在学习生活中的需求。

一双双袜子,温暖的不仅仅是脚,更是莘莘学子们一颗颗火热的心。活动最后,顺祝我院莘莘学子在新学期奋发有为,学习生活齐头并进。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