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研究生
校第十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资环学院代表认真履职尽责
发布时间:2017-05-15 18:03:06     发布者:xs     浏览次数:

2017年5月13日,武汉大学第十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武汉大学人文馆隆重召开,按照学校要求,资环学院积极组织研究生代表参与了本次大会。

在上午的会议中,代表们聆听了团省委、校党委领导的重要讲话。随后代表们移步至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创隆报告厅,听取和审议了武汉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武汉大学研究生会章程修正案(草案)》以及《武汉大学研究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委员会章程修正案(草案)》。

在下午的会议中,代表们认真听取了武汉大学第十六届研究生会主席团10位候选人的竞选演讲,并为候选人投上了神圣的一票。竞选演讲结束后,代表们再次回到人文馆主会场,听取了武汉大学第十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提案报告。

本次大会,代表们认真聆听领导重要讲话,了解了党和国家对青年学子的新期望、新要求,努力把握新时期学校和个人发展新方向,助力个人健康成长成才。大家积极参会议会,认真讨论交流,慎重行使表决权,良好地履行了作为研究生代表的神圣职责。(赵丹黄冠)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