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研究生
我院研究生获“数据开放与应用创新大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7-07-18 20:39:47     发布者:xs     浏览次数:

2017年6月21日,中国沈阳·数据开放与应用创新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沈阳市圆满落幕,我院研究生张健、徐智熙、张晓倩、郑建滨组成的“有GIS有意思”团队的作品《交通一张图—沈阳城市交通诱导系统》,荣获三等奖最佳创新奖。

作品以数据融合共享平台为基础,将互联网思维和智慧交通建设相结合,推动公安、城管、公共交通、通信等各类资源集聚、开放和共享。同时系统对接平台的实时地理信息服务实现“实时计算交通拥堵、科学提供疏导路线、协同助力智慧沈阳”。

中国沈阳·数据开放与应用创新大赛自2016年11月开赛,由沈阳市大数据管理局主办,中国联通沈阳市分公司承办,大赛以“数据服务沈阳、打造智慧交通”为主题,聚焦城市交通领域、以多元数据融合模式、面向全社会征集数据应用解决方案。大赛赛程分为初赛、复赛、15进10、决赛路演四个阶段,共计开放了26种数据,涵盖了交通安全、社会治安、环境安全、气象信息等多个领域,在数据及提供单位数量和数据总量上超过同类赛事。 (通讯员:张晓倩)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