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研究生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2017级研究生新生开学礼典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09-12 08:06:23     发布者:xs     浏览次数:

2017年9月8号晚6点半,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2017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在徕卡厅举办。我院党委书记彭宇文,院长杜清运教授,副院长汪的华教授,教学管理办公室冷家文老师,刘潇等老师,万婷老师,研究生辅导员许羚老师,钱猛老师以及全体2017级硕士新生和博士新生出席了本次开学典礼。

院长杜清为开学典礼致辞,热烈欢迎了2017级研究生新生,肯定了新生的学习能力,鼓励新生在武大的科研生活中能够成就更好的自己。教学管理办公室副调研员刘潇老师亲切地为新生介绍研究生培养计划相关事项,提醒新生要注意个人培养方案的选择,以及论文发表的要求和注意事项等。随后研究生辅导员钱猛老师,许羚老师也发表讲话,两位老师将在未来的研究生生活中为研究生解决各类事项。最后环节为研究生学生会的招新活动。研究生学生会主席黄冠为新生们介绍研究生会的部门分类。

开学典礼的举办意味着研究生生涯的开端,科研之路漫长而艰辛,坚持既定的目标勇往直前。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