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研究生
资环学院研究生会招新通知
发布时间:2015-09-10 14:46:55     发布者:xs     浏览次数:

资环学院研究生会招新啦~~

有自信?有激情?有责任心?对!就是你,找的就是你!

这里足以让你锻炼,足以让你彰显个性,足以让你找到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小鲜肉快到碗里来~~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研究生会是资环学院学生自主管理、服务全院研究生的团体。现面向资环学院2015级新生招生,院研究生会部门及主要工作内容如下:

【主席团】负责学院研究生会的全面工作,协调、督促工作开展,决定重大事项,接受武汉大学研究生会的指导。

【人力资源部】内部制度建设,人员调配,资料准备与整理。

【学术部】各种学术沙龙、学术讲座、学术会议,促进交流学习经验、掌握学习方法,以及学风建设。

【宣传部】充分利用各宣传阵地,组织、策划、报道各项活动。

【文体部】举办文娱联谊、体育竞技等活动,组织参加校级、院级比赛,活跃院内体育氛围。

【生活部】丰富研究生业余生活,帮助研究生健康成长,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职业发展部】利用各资源,尽所能帮助研究生增强就业能力,提高就业质量。

招新程序(一)报名(9月10日——9月18日)

分为网上报名和纸质报名两种方式。

1、网上报名。加入武大资环研会15级招新QQ群(群号:475517427)、资环15级硕士官方QQ群(群号:165027072)下载电子报名表格(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15级研究生会招新报名表)或在学院网站上下载附件,并于报名截止日期前发送至指定邮箱:854775890@qq.com

2、纸质报名。见本单页背面,填写报名表要求的相关信息后现场提交或于报名截止日期前交至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403室:王璐行(13476100413)、401室:陈威(15927394839)或525室:金晶(13129903243)。

3、报名截止时间为9月18日晚20:00。

(二)面试(9月20日)

简历初审合格的同学,我们会将统一安排面试,综合考查,择优录取。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研究生会

二零一五年九月九日

附件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15级研究生会招新报名表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