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研究生
第四届“全国遥感与地理信息科学研究生论坛”一号通知
发布时间:2015-10-10 15:57:58     发布者:xs     浏览次数:

为加强各高校、中科院各研究所等研究单位的研究生学术交流,拓宽学术视野,活跃科学思维,激发研究热情,提升创新能力,实现在读研究生学术良性互动,特举办第四届“全国遥感与地理信息科学研究生论坛”。

论坛第一届于2007年9月15日在北京由中国科学院遥感应用研究所承办,第二届于2011年9月23-25日在北京由中国科学院遥感应用研究所及遥感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联合承办,第三届于2013年12月7-8日在武汉由武汉大学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及中国科学院遥感应用研究所联合承办。

本届论坛的主题是:互联网+空间大数据。

本届论坛由“全国遥感与地理信息科学研究生论坛”理事会主办。

本届论坛由南京大学地理与海洋科学学院、江苏省地理信息技术重点实验室、国家2011计划中国南海研究协同创新中心联合承办。

一、基本情况

1、活动安排

院士与知名专家主题报告

研究生分组学术报告

研究生优秀学术论文评比

2、与会人员

遥感与地理信息科学相关领域的博士生与硕士生(含毕业一年内)

研究生导师(由研究生邀请,欢迎莅临指导和交流)

特邀院士与知名专家

3、论坛规模

注册人数:200人

4、举办时间

报到:2015年11月25日下午、晚上

论坛:2015年11月26-27日上午

离会:2015年11月27日下午

5、举办地点

南京大学仙林校区,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163号。

二、论文征集

1、论文征集

(1)已发表的遥感与地理信息科学方向国际高水平SCI、SSCI、A&HCI论文、EI期刊论文、国内高水平期刊论文。这部分论文优先交流。

(2)近期完成、尚未发表的遥感与地理信息科学方向学术论文。这部分论文,字数在8000字左右,要求与论坛主题相关。

(3)重要说明

投稿截止日期:2015年10月31日。

投稿邮箱:nju2015gis@163.com

邮件标题:“学校或单位名称-姓名-论文题目”。

论文格式:.pdf格式。

(4)请参加论坛报名者将论文与参会回执(参见附件或可在网站下载)一并提交。

论文与参会回执文档一并打包成.zip格式的文件,作为附件发送。

敬请各位研究生尽快反馈信息,便于组委会更好地筹备论坛工作。

2、论文遴选

组委会将组织邀请专家对稿件进行遴选。根据专家意见确定论坛报告人员,并通知相关作者准备论坛报告的演示文稿。

3、研究生优秀学术论文评比

组委会将组织邀请专家对提交论坛的完整论文进行评比,确定研究生优秀学术论文。

三、费用说明

本届论坛不收取会议注册费,提供会议用餐,住宿费及交通费自理。

会议筹备组可为较早提交注册信息的同学代为联系安排住宿(请在回执中准确填明有关信息)。学校附近有多家宾馆,筹备组推荐如下几个较为合适的宾馆供参考选择。

附件:

第四届“全国遥感与地理信息科学研究生论坛”一号通知.doc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