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研究生
学院举行第六届测绘学科研究生学术竞赛
发布时间:2015-11-30 08:24:53     发布者:华翔     浏览次数:

11月24日,由我院承办的武汉大学第十届学术科技节之测绘学科研究生学术报告竞赛在学院220报告厅举行。此次大赛吸引了南极测绘研究中心、测绘学院同学们的踊跃参与,校研工部柳咏心老师、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的杨必胜老师、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的李连营和万幼老师担任评委。学院党委副书记江尧林老师出席并发表了讲话,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学术竞赛来展现研究生自身风采,锻炼提升综合能力,加强学术交流。

本次比赛分为三部分,各位选手从个人情况、研究兴趣、研究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就自己的研究方向进行了讲解,各位评委老师根据选手的演讲内容提出了针对性的问题和建议,选手与老师之间互动热烈,不仅参赛选手在此过程中得到了锻炼和提升,台下的各位同学也都领略了选手们的风采,收获颇丰。

评委根据各位选手的现场表现给出评分,按照最终得分进行排名,共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和三等奖各两名。来自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2014级测绘工程专业的硕士生许刚同学凭借出色的演讲,良好的互动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其参赛题目为《基于LUR的武汉市PM2.5浓度空间分布模拟》。比赛结束后,进行了现场抽奖环节,由评委老师抽取三位幸运观众,分别赠送精美礼品一份,气氛温馨而活跃,至此本次学术报告竞赛圆满结束。

测绘学科学术报告竞赛一直是我院学术科技文化节的经典项目,不仅为测绘学科的研究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身风采和研究成果的平台,也加强了学科之间的交流,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