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研究生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术科技节之“百廿珞珈 青春酷跑”活动完美开跑
发布时间:2015-12-08 11:29:40     发布者:华翔     浏览次数:

2015年12月6日早上9点半,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术科技节之“百廿珞珈青春酷跑”活动于武汉大学文理学部正式开跑。

本次活动共有16支参赛队伍参加,涉及8个学院,分别是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新闻与传媒学院、历史学院、印刷与包装系、遥感信息国家重点实验室、测绘学院。活动融合了定向越野及素质拓展两者的精华,围绕着文理学部的几个标志性建筑与地点展开,共设6个关卡,其中包含一个隐藏关卡,每个关卡都有一个趣味活动等着参赛队伍的到来,关卡的设置为活动增添了丰富的趣味性与可玩性。

活动本着“引导研究生同学们走出实验室,亲近自然、感受自然、享受运动、丰富生活”的宗旨,于当天中午12点圆满完成。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精确的成绩计算与核对,本次活动的一等奖由国家重点实验室的程涛、邓娟、张程三位同学组成的队伍获得。活动还设二等奖、三等奖与优胜奖,希望能够给予参与活动的队伍以鼓励,并使研究生同学在热爱运动的同时,享受素质拓展带来的乐趣。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