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研究生
学院研究生羽毛球比赛夺冠
发布时间:2015-12-31 15:35:59     发布者:华翔     浏览次数:

12月27日,为期两天的研究生羽毛球赛在医学部体育馆圆满落幕,我院获得男单男双单项双冠军、团体总分第一的好成绩。

研究生羽毛球赛由武汉大学研工部、武汉大学体育部主办,武汉大学研究生会承办。本次的比赛项目有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项。本次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小组循环赛,一局定胜负,先到21分者获胜;第二阶段采用15分、3局2胜制,先得到15分的人获胜。两个阶段的比赛,给了比赛选手更多的展示机会。

比赛在12月26日正式开始,参赛选手为我校各院系硕士生、博士生。我院共有17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在赛场上,我院男单队员任冠尧奋力拼杀严密防守轻松进入决赛,卫冕冠军。在男双的比赛中,我院健儿黄俊兴、乔卫也是一路过关斩将,攻守自如,配合默契,最终夺冠!此外还有王凤、詹璇获女子双打第六名。

本次羽毛球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丰富了研究生的校园生活,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认识朋友的平台,也提高了研究生进行体育锻炼的积极性,为我们的学习生活增添一抹别样的风采。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