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研究生
我院蔡忠亮教授获评学校第六届“我心目中的好导师”
发布时间:2016-01-08 15:30:38     发布者:华翔     浏览次数:

1月6日晚,武汉大学第六届“我心目中的好导师”颁奖典礼在校人文馆隆重举行,我院博士生导师蔡忠亮教授获此殊荣。

蔡忠亮是我院地理信息科学系副主任,主要从事电子地图、GIS等领域的教学科研工作,主持和参加国家重大专项子课题、国家863项目子课题、省部级项目多项,教学科研成绩突出,培养指导多名研究生。

本届“我心目中的好导师”评选活动以“学高天下,德满珞珈”为主题,自2015年11月中旬启动,至12月20日结束。经研究生联合提名、网络和现场投票、代表评审、公示等环节,最终产生10名“我心目中的好导师”。在此前一年一届的“我心目中的好导师”评选活动中,我院杜清运、何宗宜、李霖、焦利民教授先后获评学校第二至五届“我心目中的好导师”。

研究生为导师颁奖

“我心目中的好导师”评选活动旨在树立一批学高身正、深受研究生爱戴的优秀导师典型,展现优秀导师的良好风貌,营造崇智尚学、教学相长的良好氛围,凸显导师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推动我校研究生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据悉,在颁奖会上还举行了研究生团体风采大赛,由我院和计算机学院共同选送的音乐剧《敲醒梦想》收获优秀奖。该剧由两院各5名研究生学子共同演绎,契合当代青年学子的理想与现实,很好地展示了有理想有知识的青年一代的朝气与风采,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研究生音乐剧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