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研究生
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征求研究生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01-14 08:50:07     发布者:华翔     浏览次数:

室外寒风瑟瑟,室内气氛热烈。1月12日下午,资环学院504会议室济济一堂,20多名研究生代表参加了学院举办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彭宇文,副院长钱沙华、雷起宏出席,院党委副书记江尧林主持会议。

与会研究生结合实际,围绕加强研究生培养教学、促进研究生学术文化交流、完善学生基础生活设施、改进科学研究设施条件、提升后勤服务能力、增强研究生身心健康等方面内容,发表了各自的观点和建议,对网络条件与网络安全,学生公寓热水供应、门窗等设施维修、卫生间与墙面渗水等具体问题也给予了普遍关注。

院 领导认真听取了研究生同学的发言,并热情耐心地对部分问题予以现场交流和解答。彭宇文说,研究生代表从关心学院发展、关注学校育人环境改善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观点和见解,对学院进一步完善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将起到重要作用。他强调,研究生作为学院发展的生力军,应积极配合学院,共同谋划学院发展。学院也将进一步完善科学化管理的长效机制,更好地为师生员工服务。他表示,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会后学院将认真梳理,分类予以解决、改进、说明,抓好整改落实,确保见到实效。

本 本次座谈会是根据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要求召开的,旨在了解研究生对学院的所需所盼所急,查找办学治院过程中存在的 “不严不实”问题。此前,院领导班子成员已通过走进课堂、实验室、机房和教职工办公室、学生宿舍等形式,来征求师生员工的意见和建议,以期更好地抓好整改工作。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