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研究生
【资环】资环学院焦利民教授当选学校第五届“我心目中的好导师”
发布时间:2014-12-29 14:30:31     发布者:zy     浏览次数:

12月23日,武汉大学第五届“我心目中的好导师”评选活动落幕,并在人文馆主厅举行颁奖典礼,我院焦利民教授获此荣誉,受到表彰。 本次评选活动自11月中旬启动,至12月17日结束。经全校研究生培养单位研究生会推选,共产生27名候选人,经过网络投票、现场投票和代表评审三个环节,最终产生了本届10名“我心目中的好导师”获得者。

据悉“我心目中的好导师”活动自武汉大学研究生工作部举办五届以来,资环学院连续四届有研究生指导教师被授予该项荣誉,该项荣誉旨在鼓励广大研究生指导教师教书育人,不断创新,推动我校导师队伍建设,树立一批学高身正,深受学生爱戴的优秀研究生导师典型,集中体现我校研究生导师的良好作风,营造尊师重教的和谐氛围,表现老师在教书育人方面的突出贡献,同时也是增进师生感情的极大动力。

同时,由资环学院与计算机学院联合选送的节目——“时光的动静”,在此次由武汉大学研究生会主办的“研究生风采大赛”中荣获团体三等奖。“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光鲜亮丽的背后是节目负责人、全体演员和幕后工作人员的辛勤汗水和无私付出。同学们的辛苦没有白费,他们为观众呈现的优雅沉静的古典舞和动感火热的现代舞,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研究生团体风采大赛,不仅是武大研究生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更是大家不能或缺的文化盛宴。华灯落下,欢乐却不停息,期待明年再相聚!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