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研究生
【资环】研究生会职业发展部就业经验交流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5-04-14 16:15:54     发布者:xs     浏览次数:

(通讯员:张骞)2015年04月10日晚七点,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研究生会职业发展部就业经验交流会在学院504会议室顺利举办。

本次经验交流会主讲人为张骞(资环院研究生会副主席),姚聚慧(资环院研究生会职业发展部部长)。两位同学结合自己半年来的工作经验向同学们讲述了关于就业方面所需要注意的一些问题,张骞同学讲的内容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1、简历制作的注意事项;2、如何在群面中脱颖而出;3、什么才是自己想要的工作。姚聚慧同学主要讲了以下几个方面:1、讲述团队荣誉感;2、探究大学生跳槽原因及其解决方法;3、如何做好人生规划。

两位同学在分享了自己的经验总结后,和参与此次活动的研会同学进行了深入地交流,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对求职以及简历制作方面存在的疑惑,为同学们提供了极大帮助,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最后,两位同学祝愿大家都能够找到自己理想的工作。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