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研究生
【资环院】资环院“春风吹进实验室”活动成功开展
发布时间:2015-04-21 12:37:11     发布者:xs     浏览次数:

(通讯员:詹璇)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处处春意盎然。2015年4月20日,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开展了“春风吹进实验室”活动。本次活动由资环学院研究生会主办,面向资环学院所有机房、实验室,主旨是为了让学院的每个角落都充满希望与生机,让学院每位研究生都能感受到春天的气息。

2015年4月20日上午9:30,在学院党委副书记江尧林老师、研究生辅导员周烨老师的带领下与研究生会干部一起为机房、实验室送去了研会精心准备的“石竹梅”。石竹梅是一种非常美丽的花卉,是中国传统的名花之一,其花语是一生一世、纯洁温馨,象征着母亲纯洁、永恒的爱。而学院对于每位研究生而言,就如母亲般的存在,因此,为每个机房送去美丽的“石竹梅”,代表着学院对研究生们的点滴关爱,它们不仅可以净化空气,美化机房的环境,还能缓解学习的疲劳与压力,使人心情愉悦。从同学们欣喜的表情与温暖的微笑中可以看出,学院送去的温暖春风已吹进每一个人的心里,这也是对本次活动最好的回应!在此也感谢我们研会所有的工作人员,你们辛苦了。

武汉大学资环学院研究生会

2015年4月21日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