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研究生
文武合,江城情——我院研究生与湖北经济学院素质班交流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5-04-23 10:00:51     发布者:xs     浏览次数:

(通讯员:谢翠容)2015年4月19日,由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研究生会与湖北经济学院大学生综合素质培养班共同举办的“文武合,江城情”交流活动在湖北经济学院顺利开展。

我院辅导员与研究生们在湖北经济学院校训石前合影留念

活动的开始,在湖经同学的陪同下,资环院的同学参观了湖北经济学院的校园风貌。在两校交流会中,湖北经济学院大学生综合素质班的学生代表热情分享了他们社团的组织管理经验,资环院研究生会主席宋宇桥也对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研究生会进行了精简的介绍,武汉大学的周烨老师与湖北经济学院的汤书记分别就自己的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简单总结。整场交流会在一种十分轻松的氛围中进行着,通过现场的提问环节加深对彼此院校组织的了解,通过礼物交换环节增进了彼此的友谊。交流会后,在东道主湖北经济学院大学生综合素质培养班的同学周到安排下,进行了以厨会友活动,掀起此次交流活动的高潮。随后在湖经同学的陪同下参观酒茶文化室,观看了学生代表的茶艺表演,并对他们的计算器发展馆等进行了参观。

此次经验交流活动,通过互相学习加强了各大高校的沟通,增强了学生团队的合作意识,达到共同学习,完善管理的目的。为理工科与经管类学子搭建学科交叉、思维融合的良好平台。

双方在五味轩交流会现场合影

我院研究生们与素质班成员在五味轩师傅们的带领下一起合作烹饪美食

我院研究生们观看湖北经济学院学生代表的茶艺表演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