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研究生
武汉大学资环学院第十四届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4-12-23 15:52:51     发布者:zy     浏览次数:

12月11日下午两点半,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第十四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在学院220会议室顺利召开。出席此次会议的领导和嘉宾有武汉大学团委副书记代茜老师,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江尧林老师,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周烨老师、华翔老师,武汉大学研究生会副主席林世平,以及兄弟院系的各位研究生会代表、学生会各部部长和各班班长及代表。首先校团委副书记代茜老师对资环研究生会在推动资环学院和武汉大学的发展中做出的贡献予以充分肯定,她殷切希望,资环研会将会一如既往,发扬服务师生的优良传统,为把武大尽早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大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最后她预祝本次选举大会取得圆满成功。接着资环院党委副书记江尧林老师发言,他首先对上一年度研究生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表示研究生会是联系师生的重要纽带,应在院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坚持“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原则,深入同学中去,想同学之所想,急同学之所急,积极自主开展各项工作。江老师的讲话得到了在座学生的强烈认可。然后校研究生会副主席林世平,非常感谢资环研会对校研究生会工作的积极支持与配合,并希望资环研会继续与各兄弟学院通力合作,争取取得更大的进步。最后资环院第十三届研究生会主席姜懿效同学和副主席田飞同学分别做了年度工作报告和提案报告,至此大会第一项议程结束。

接着大会进入第二项议程即本次会议的中心内容。在资环院第十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资格审查组组长樊兴同学做完资格审查报告后,9位候选人王佳利、詹璇、王璐行、宋宇桥、蒋惠梦、曾建、陈威、金晶,张骞分别从自身特点,对部门认知,对于研会的改进与未来等方面作了简短的竞选演讲,他们精彩的演讲和出色的表现不时赢得大家热烈的掌声,并将此次竞选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

秉承着民主公正公平的原则,在紧张的投票、唱票后,并结合面试成绩,资环研会新一届主席团成员诞生,他们分别是宋宇桥、张骞、陈威、詹璇、王璐行、蒋惠梦、金晶。

新的成员将凭借着对研究生会的深刻认识,带着他们独特的想法和行动,必将为我院研究生会注入一股新鲜血液,带领我院研究生会开始一段新的旅程,将我院研究生会带向新的高峰。相信资环研究生会会越办越好,越办越精彩!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