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研究生
我院研究生会获评校“优秀研究生会”
发布时间:2013-05-02 17:00:42     发布者:研究生会     浏览次数:

我院研究生会获评校“优秀研究生会”

4月22日,校研究生会对2012-2013年度“优秀研究生会”评比结果进行了公示,我院研究生会榜上有名。此次评比历时两个月,经自主申报,书面评审、院系调研、现场答辩四个环节,最终有10个培养单位的研究生会脱颖而出,入选校“优秀研究生会”。

过去的一年,我院研究生会以促进研究生全面发展为宗旨,从广大研究生需求出发,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活动。举办第十届院研究生学术科技节和二十余场学术讲座;承办“第三届、第四届全国高校环保科技创意设计大赛”、“第七届全国研究生环境论坛全国研究生环境论坛”、“武汉大学第七届研究生学术科技节之测绘学科第三届学术报告竞赛”,参与协办“海峡两岸气候变迁与能源可持续发展论坛第八届年会”;举办“冬日·温暖·平安”活动,深入研究生宿舍,关注研究生的生活、就业和安全用电情况;我院“红星地图耀珞珈----为十八大献礼,为研究生导航”和“此间的山水——珞珈环境质量科考行”两个项目团队在学校“活力100”党建创新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院研究生会不仅注重宣传队伍的培养,还积极拓展微博等新媒体沟通平台,我院同学绘制的“樱花开放期校园交通管制图”、“2012迎新校园地图”广受好评并得到部分媒体的关注和肯定。

此次我院研究生会入选校“优秀研究生会”不仅是对我院研究生工作的认可,更是一种无形的鞭策,院研究生会将继续努力工作,为丰富我院研究生生活做出新的贡献。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