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研究生
我院六名研究生暑期赴新疆挂职锻炼
发布时间:2013-10-17 14:48:42     发布者:wzp     浏览次数:

资环小队新疆博州行

学校与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签订关于建立研究生挂职锻炼的协议,我院6名同学(王祚鹏、唐昀凯、孔梦捷、顾芳芳、马慧敏、张文妍)有幸成为第一批赴博州挂职的研究生。7月9日,他们与其他学院的23名同学满怀希望的从武汉出发,远赴3000公里外的博州开始了为期3个月的挂职锻炼活动。

初到新疆

初到新疆

这六名同学分别挂职在博州国土局、博州旅游局、博乐市国土局、精河县国土局和阿拉山口发展计划统计局从事测绘管理、旅游发展规划、数字城市和土地卫片执法检查、土地信息管理、经济指标统计等方面的工作。

挂职博州国土局的孔梦捷和顾芳芳同学

挂职博州旅游局的马慧敏同学

挂职博乐市国土局的王祚鹏同学

挂职精和国土局的唐昀凯同学

挂职阿拉山口发展计划统计局的张文妍同学

三个月来他们在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团结同事,生活上自律、积极向上,展现了资环学子的风采。得到了学校领导和挂职单位领导、同事的认可。为新疆这个美丽的地方的建设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