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研究生
湖南科大煤炭资源清洁利用与矿山环境保护省重点实验室2014年科研教学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3-10-18 11:09:12     发布者:jyl     浏览次数:

2014年湖南科技大学煤炭资源清洁利用与矿山环境保护

湖南省重点实验室科研教学人员招聘启事

煤炭资源清洁利用与矿山环境保护湖南省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实验室)是省属重点实验室,属于湖南科技大学二级独立科研教学单位(注:与教学院平级),以湖南科技大学矿业学科、地球学科、测绘学科、生物化学学科为主体,以煤炭资源清洁利用技术、灾害监测与预报、矿山退化生态系统修复技术为研究重点。

为全面提升实验室的学术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建设省内一流的科学研究机构,现诚邀高水平青年人才来实验室施展才华。

一、专业方向

1.矿山GIS三维激光扫描合成孔径干涉测量大地测量与测量工程2名;

2、洁净煤技术1名;

3.煤炭高效洁净利用1名;

4.污水处理方向矿山生态修复与资源化技术1名;

5.固体废弃物资源化处理(注:涉矿)1名;

6.水煤浆制备理论与技术1名;

7.地质灾害防治技术1名。

二、引进条件及待遇(引进人员是湖南科技大学正式入编教师)

详见:http://rsc.hnust.cn/showInfo.aspx?id=562

(一)人才引进待遇

1.安家费15万元。

2.科研启动费理工科5万元

3.湖南省外“985工程”高校、中国科学院系统毕业的博士研究生,安家费增加2万元;国外知名大学毕业的博士研究生,安家费增加10万元。

4.引进双博士待遇:若夫妻双方所学学科专业都是学校学科发展需要的学科专业,均享受全额安家费;若夫妻双方只一方所学学科专业为学校学科发展需要的学科专业,只一方享受全额安家费,配偶享受的安家费为全额安家费的一半;夫妻双方均享受科研启动费,文科3万元、理工科5万元。

5.博士配偶为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的经湖南科技大学校务会议同意可调入本校工作,博士配偶为全日制本科毕业者根据工作需要经湖南科技大学校务会议同意调入并聘任为合同制职工。

(二)人才引进条件

1.基本条件

①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遵纪守法,热心教育事业。②热爱本职工作,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顾全大局,服从安排。③思想品德好,能以身作则,为人师表。④熟悉本岗位需要的业务知识,有胜任应聘岗位的工作能力。⑤身体健康,具备胜任应聘岗位工作的身体条件。⑥具备良好的思想素质和协作精神,愿意为学校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做出贡献。

2.除满足基本条件以外还须具备下列条件

(1)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本科毕业(不含三本、民办院校),本科阶段、硕士阶段和博士阶段所学专业必须具有关联性;

(2)年龄原则上35周岁以下;

(3)读博期间以第一作者发表的学术论文被EI、SCI收录2篇(含)以上,或以第一作者在CSSCI来源期刊(核心版)上和CSCD核心库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4篇(含)以上。(导师为第一作者,博士为第二作者的论文,视为博士本人论文)。主持或以主要成员(前三)参与过省部级及以上科研课题或10万元以上企业委托项目,发表论文要求可减少一篇。

三、联系方式

邓老师:

电话:0731-58290339,E-mail: coalhnust@163.com

曹老师:

电话:13217322362,E-mail:381675842@qq.com

热烈欢迎相关专业博士毕业生加盟我室!欢迎来电(信)咨询!2013年10月18-19日,招聘老师住宿武昌,欢迎面谈。

2013年10月18日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