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研究生
我院研一新生管小彬荣获第三届“全国遥感与地理信息科学研究生论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3-12-23 08:48:33     发布者:lxh     浏览次数:

2013年12月7日至8日,由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武汉大学)、中国科学院遥感与数字地球研究所承办,主题为“遥感与地理信息系统的新技术与新方法”(New Techniques and Methods of RS and GIS)的第三届“全国遥感与地理信息科学研究生论坛”在武汉召开。来自全国遥感与地学领域的多家科研机构、高校及重点实验室的两百多名研究进行了交流学习,论坛共收到近150篇论文投稿,最终评选出了5名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及多篇优秀论文奖。我院研一新生管小彬同学的论文《基于MODIS产品的云南省GPP对干旱响应分析》在众多与会论文中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