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研究生
温暖平安度寒冬 安全用电迎新年——我院开展“温暖•平安•健康”进研究生宿舍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4-01-07 10:29:53     发布者:hx     浏览次数:

元月6日,学院党委副书记江尧林老师带领研究生辅导员,和研究生会干部一起走访了学院2013级研究生宿舍,了解研究生寝室生活情况,开展安全教育并为研究生解决实际困难。

每年冬天,新旧交替之时开展研究生宿舍建设活动,是学院研究生工作长期坚持的一项活动,已经连续进行了三年。本次活动以“温暖•平安•健康”为主题,专门准备了毛绒手套等保暖物品,为研究生新生温暖过冬提供实际帮助,是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经过认真统计,精心准备,活动覆盖了学院2013级研究生在信息学部和工学部的6栋宿舍楼,74间宿舍,230余人。院研究生会还为每间寝室准备了安全用电须知,防火防盗指南,并就寝室文化和卫生环境进行了评比计分。

在走访宿舍的过程中,老师们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听取了广大同学在学习、生活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江书记说,冬季严寒,同学们在保温暖的过程中要注意安全用电,遵守学校的有关规定,不使用违章电器,不使用有安全隐患的电器,保护好自身和同伴的人身、财产安全。在学习和生活中,有任何问题和困难都可以向学院反映,学院和大家一起想办法解决。

此次活动中,学院领导、老师与同学们面对面的交流沟通,不仅使研究生同学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而且进一步提高了用电、防火、防盗等方面的安全意识。通过宣传,使同学们加强了宿舍安全的自我管理理念,自觉营造出温馨、和谐、安全的宿舍生活环境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