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研究生
博士生许刚获校第十二届研究生“十大学术之星”入围奖
发布时间:2018-06-07 14:51:28     发布者:hx     浏览次数:

日前,我校第十二届研究生“十大学术之星”评选结果揭晓,“十大学术之星”、“十大学术之星”入围奖(10人)名单出炉。我院2016级地学类博士班班长、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博士研究生许刚获“十大学术之星”入围奖。

1.jpg

许刚师从焦利民教授,主要从事城市化及土地利用变化方向的研究,在《Habitat International》、《The Professional Geographer》等期刊发表SCI/SSCI论文4篇。他曾获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1次、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2次,2017年获评“武汉大学优秀研究生标兵”。2016、2017年连续两年组队参加“中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分获二、三等奖。

据悉,为大力弘扬“自强、弘毅、求是、拓新”的校训精神,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学术氛围,挖掘宣传一批潜心求学、刻苦钻研的研究生先进典型,学校已连续多年组织开展了研究生“十大学术之星”评选活动。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