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团委
关于申请北京大学唐孝炎环境科学创新奖学金的通知——武汉大学
发布时间:2018-11-30 23:24:01     发布者:学生     浏览次数:

尊敬的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的老师:

您好!

我们是北京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唐孝炎环境科学创新奖学金工作组,很高兴给您带来一声诚挚的问候。

悉闻贵院在环境科学与工程领域享有盛誉,为激励全国在环境科学领域具有创新精神、独特见解、杰出表现的优秀学生,以鼓励中国青年一代投身于环境保护事业,协助国家培养更多的优秀环保人才,我们诚挚邀请贵院系全日制在校学生(本科、硕士、博士)报名申请唐孝炎环境科学创新奖学金

敬请贵院系将该奖学金申请通知张贴在官方网站上,同时将该邮件转发给贵院系的全日制在校学生。关于唐孝炎环境科学创新奖学金的详细信息,可以通过我们的网站(https://cese.pku.edu.cn/txyjxj/pxbf/index.htm)进一步查询,如有疑问可致电咨询:010-62758525

感谢贵院系对此次北京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五届唐孝炎环境科学创新奖学金的支持与合作!

顺颂

时祺!

北京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唐孝炎奖学金工作组

2018年11月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