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团委
辞旧岁迎新年,提举措塑新风
发布时间:2019-02-25 16:52:48     发布者:学生     浏览次数:

辞旧岁迎新年,提举措塑新风

 

 

2019年2月19日,共青团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委员会组织召开了题为“辞旧岁迎新年,提举措塑新风”的团学研讨会。学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和青协、心协等学生组织社团主要负责人、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院党委副书记雷起宏出席。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王曦阳老师主持。

雷书记对上半学期进行了点评,并畅想了本学期的团学工作。时值元宵佳节,雷书记首先向各位团学骨干送上了新年祝福。他对过去一个学期里,学院团学组织和学生骨干在强化思想引领、推进“一年级计划”促进大学生成长成才中付出的辛苦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也是五四运动一百周年。雷书记指出,团学工作要紧跟时代主题,抓准主线,培养青年的家国情怀,引领青年跟党走。他分析,团学活动即将第一次迎来第三学期,面对学校人才培养的新变革、本科教育教学的新探索,要立足基层,以更高的责任感、认同感、自豪感,服务同学、服务集体,充分彰显基层班团凝聚力和风采。他强调狠抓意识形态,着力我院构建“融媒体式”的综合宣传网络,办好学院“学工在线”专题网站。今年是武汉大学的能力建设年,他要求团学干部要有工匠精神,要追求品学兼优。

13552

 

会上还对团支部评估定级暨团支部书记述职工作、“第二课堂成绩单”试点工作、“绿色文化节”等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说明和交流。

过去的一年,资环学院在团学工作当中抓住主线,明晰思路,以思想政治教育与专业教育为工作核心,革故鼎新,取得一系列丰硕成果。新的学期,资环人也当立足当下,秉持初心,致力于将资环团学工作推向新的高度,再创辉煌。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