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团委
资环第一次团支书联席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7-12-01 23:55:49     发布者:xs     浏览次数:

10月30日下午,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团支书联席会在青楼316正式举行。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团委副书记傅晨翀、组织部部长余昊、副部黄鹏、组织部部委以及大一、大二资环团支书、科实团支部支书参加此次活动。

大家陆续到场并进行签到,待所有人就座后,主持人张今宣布联席会正式开始。

会议第一项:竞选团日活动大赛的团支书依次上台进行五分钟左右演讲。第一个发表演讲的是16级环科团支书,环科团日活动以“不负韶华,献礼十九大”为主题,带领大家重温入团仪式,振奋了大家的精神,激发了大家的热情,带领大家学习十九大精神,参观辛亥革命纪念馆。

1.jpg

接下来是科实团支书,他们的团日活动以十九大为主题,带领大家参观红色景点,深刻体会到参观红色景点,最大的收获就是对历史有落到实处的敬畏感。紧接着是17地科三班团支书进行发言,三班团日活动紧紧与户外联系起来,采用了绿色骑行的方式,让人眼前一亮。17地科四班团日活动以“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带领大家唱团歌,学习有关十九大单词,为了增添团日活动的趣味性,还设计了小游戏:你画我猜。最后一个是17土管,视频与同学们的演讲相结合,最后同学们进行活动总结,写心得。

在竞选团支书发表完演讲后,组织部负责人分发选票,唱票,最终选出16环科支书、科实支书参加团日设计比赛。17级地科四班报名参加班级风采大赛。

2.jpg

会议最后一项流程:合影,标志着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团支书联席会圆满结束。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