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团委
学院召开班级导师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12-01 23:59:40     发布者:xs     浏览次数:

11月15日,学院召开本科生班级导师工作交流会。院党委副书记肖胜春、全体本科生辅导员、学院班级导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徐鹏主持。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党的十九大有关精神和《武汉大学本科生班级导师工作实施办法》、《武汉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本科生学风建设的意见》等文件。辅导员与班级导师就各年级需要帮扶学生的有关情况做了交流。会上对学院大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形势做了研判。

肖胜春副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她介绍了今年来全省高校学生安全教育管理中的新情况和学校学风建设会议的有关精神。她指出,帮助青年大学生成长成才是高校教师的重要职责,我院的班级导师们一直都尽心尽责促进学生成长,代表学院感谢班级导师们的辛勤付出。她希望,班级导师能进一步密切与辅导员的沟通交流,形成全员育人的合力。要把握学风建设月的契机,发挥班导在学业指导上的优势,走进学生班级,了解学生实际需求,答除专业的疑、解好成长的惑。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