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团委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第十四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5-05-15 09:18:12     发布者:xs     浏览次数:

5月8日晚,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第十四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在教五多功能报告厅胜利召开。

大会于晚六点半正式开始。武汉大学团委副书记李好书记首先致辞。他代表武汉大学校团委对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分团委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年的院团委工作提出了要求与指导。

随后武汉大学校学生会副主席林宇飞主席代表作为武汉大学学生会代表作了发言。作为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第十二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他对过去一年资环学生会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诚挚的祝贺,并对资环学生会的进一步工作提出了殷切期盼与衷心祝福。

随后,资环院第十三届团委副书记黄冠与学生会主席冯萱共同上台,以过去一年团委学生会完成的十件实事为内容,共同向大会作了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工作报告。这十件实事包括首次举办毕业生联欢会、第十届珞珈绿色文化节顺利举办、资环学生会微信公众账号成立等。报告的最后冯萱主席深情回顾了自己三年的学生会生涯,用“资环资环,霸气依然”结束了自己的发言,精彩的述职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

紧接着院学生会副主席张可欣向大会作了提案报告。报告内容贴近生活,说出了同学们的心声。院学生会副主席兼副秘书长姜文韬向大会作了候选人资格审查报告后,大会第一部分顺利结束。

大会第二部分,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第十四届团委学生干部候选人与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依次上台作了精彩的竞选演讲。各候选人都做了精心的准备,演讲过程形式多样,除了精美的PPT展示,还有选手制作了视频;他们或慷慨激昂,或深情并茂,向大家展示出了最好的自己。竞选演讲结束后,院团委书记王曦阳老师作为主持人组织了投票工作,与会代表认真填写选票,庄重地选出了心目中的候选人。

在工作人员计票的过程中,全程参与了大会的院党委书记彭宇文书记上台作了发言。他指出资环院的专业覆盖面广,综合性强,这是资环院的一大特色与优势。他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努力培养人文素养,成长为综合性的新型人才。同时他向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与希望,包括适度远离手机,心中始终要有定力等,殷切期盼之情溢于言表。

最终经过严格审查与计票,产生了新一届的团委学生干部与学生会主席团,王曦阳老师当场宣布了选举结果,具体名单将在近期予以公布。

资环院第十四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胜利闭幕,资环院分团委与学生会也即将揭开崭新一页。资环资环,霸气依然。继往开来,开拓创新,我们有理由相信资环院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