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团委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第十一期团校第二讲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5-11-17 20:09:37     发布者:xs     浏览次数:

2015年11月15日,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第十一期团校第二讲——观影《我的长征》在信息学部主教529如期圆满举办。本次活动在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院团委的领导下,由资环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承办。团校第二讲在主持人简短的开场白之后正式开始,进入观影环节。

影片开始,一位老人一句“我最幸福的时候,也是我最痛苦的时候,那就是我的长征”拉开了此次观影的序幕。

在这里,同学们回溯长征的历史:遵义会议、四渡赤水、娄山关大捷、飞夺泸定桥…….在这里,同学们认识信念的力量:一句“跟着走”让小红军王瑞有了坚持下去的勇气,也让数以千计的红军同胞们有前行的方向;在这里,同学们见识正确方针的重要:在毛主席指挥下,红军迎来了第一次大胜仗——娄山关大捷;在这里,同学们领会民族团结、人间大爱:红军模范执行民族政策,与彝族父老兄弟结下骨肉情谊;在这里,同学们感受大无畏的革命精神:飞夺泸定桥的战士们使人肃然起敬……

长达两个小时的观影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观看,感受红军战士们的坚定信念、无畏勇气、革命精神,而这种红军精神的火炬也将在他们之中继续传递下去。

观影结束,同学们纷纷离场,也标志着本次活动的圆满结束。感谢大家的支持与配合,同时希望继续关注团校活动的后续报道。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