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团委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第十一期团校第三讲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5-11-25 22:55:41     发布者:xs     浏览次数:

2015年11月21日下午14:00,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第十一期团校第三讲——素质拓展活动在信息学部操场如期举行,大部分的团校学员均到场参加。此次活动在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院团委的领导下,由资环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承办,以“团结协作,追求卓越”为宗旨开展了多个游戏,使同学们在获得乐趣的同时收获珍贵的友谊与合作共享的精神。

新颖的游戏形式,冷暖适宜的户外场地,轻松愉快的氛围……这一切使得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沉浸其中。

在游戏“地雷阵”中,每组成员相互配合,齐心协力为蒙住眼睛的同学指引方向,并且躲过“地雷”的炸击。游戏过程中,有的同学巧妙的躲过所有“地雷”,将球成功传递到终点,赢得一阵阵喝彩;也有的同学一脚一个“雷”,“炸”得体无完肤,现场爆笑频出;还有的同学直愣愣地直接朝游戏场外走去,朝着心目中的终点走上“不归路”,幸而有队友“英明”的指导才将其拉回正轨……每个同学都积极参与其中,自己上场体验抑或为队友“出谋划策”。而在游戏“达芬奇密码”与“八人九足”游戏中,同学们也表现出了极强的合作与共享精神。每个同学都积极贡献出自己的好想法与新点子,使游戏活动得以顺利展开。此次活动虽然参赛人数多,但活动现场并未发生任何混乱,整个流程得以井然有序的进行。游戏过程中各个游戏的主持人和工作人员也尽职尽责,详细地、不厌其烦地解释游戏规则,公平公正地记录游戏成绩,游戏在进行过程中出现了一些小的失误也得到了迅速的解决。

纵观整个活动,同学们在这里收获了友谊,提升了合作共享的能力,深化了对团结协作的精神的认识,而户外运动也加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使他们的体能得到锻炼。本次活动于当天下午4:00结束,它给了同学们一次难忘的回忆,同时也标志着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第十一期团校第三讲圆满落幕。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