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团委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第十一期团校第四讲暨闭幕式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5-12-02 00:21:45     发布者:xs     浏览次数:

11月28日晚,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实现中国梦的号召,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团的十七大和学校十三次团代会精神,加强共青团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分团委的基层团建工作,增强团员的责任意识,提高团员的综合素质,增进支部之间的交流与联系,在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的组织下,我院第十一期团校第四讲暨闭幕式在第一教学楼420顺利举行,,受到了各支部的高度重视。 基于团校第三讲素质拓展活动之后,支部成员对团校培训热情高涨,我们迎来了最激动人心的团校闭幕式。为期四个星期的团校培训即将拉下帷幕,但这并不意味支部学习的结束,反而意味着一个新阶段的开始。出席本次团校第四讲暨闭幕式的嘉宾有资环院第二团委副书记张子之同学、资环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部长邹玉龙同学以及黄冠学长。

团校第四讲由黄冠同学做主讲人,为我们授课––学生干部工作与学习的平衡。从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如何取得优秀的成绩以及如何平衡学习和工作三个方面,黄冠同学为我们传授了好的学习方法,比如每道题目后面做总结;当然也有对时间合理安排有关的建议。相信同学们一定受益良多,而且能够把所学到的知识运用到日常学习与生活中去。

最后由组织部部长邹玉龙同学为我们致闭幕词,邹玉龙同学激情澎湃的演讲,让我们一起回想了团校四讲一路走来,感谢各位工作人员的尽职尽责,感谢各支部成员的积极参与,因为有你们,团校才能够如此顺利地进行,希望大家能够在团校培训过程中学到知识,发挥团校应有的作用。当然,激情澎湃的闭幕词之外,还有结业论文,这是我们团校学习的成果,相信各位都能够认真完成。

这次团校培训为各支部之间的相互交流提供平台,更好地推进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基层团建工作的全面开展。最后祝愿同学们学习进步!工作顺利!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