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团委
资源与环境学院第二次团校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04-30 23:45:46     发布者:xs     浏览次数:

4月23日上午9点,资源与环境学院分团委于2-204教室开展本学期团校的第二讲,本期团校同学们积极活泼,热烈回答问题,使得团校的开展取得了十分良好的结果。

在团校开始的前一段时间,已经有着同学陆陆续续来到了教室静静地等待。

时钟指针指到九点,团校正式开始,本期团校的主持人是资源与环境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部的田耕同学。下面是田耕同学主持的场景。

本讲团校的主题是“观影”,旨在通过影片让参加团校的同学们能够感受到祖国从古至今,源远流长的革命精神,本次选为观影的电影是《智取威虎山》,下面是同学们观看时的场景。

同学们认真观看电影

同学们认真观看电影

在认真观看电影的同时,同学们也有着自己的感受,电影结束后,主持人询问大家是否能来为大家谈谈自己的感想,下面是同学叙述自己想法的场景。

图为同学发表观后感的场面

接着主持人和同学来到了下一个环节——表演电影中的某一个场景,这个活动让同学们自己身体力行地感受祖国的精神,下面是同学表演时的场景。

同学仔细揣摩影片细节

表演同学在思考

同学表演中

本次团校第二讲过程从本质出发,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团校的目的。同时,再一次地祝贺本期团校的成功举办。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