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团委
第十二期资环院分团校第三讲----户外素质拓展
发布时间:2016-05-01 00:18:59     发布者:xs     浏览次数:

2016年4月24日,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分团校于信息学部操场顺利举行了以“行在蓝天下,运动助成长”为主题的户外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希望通过户外运动的方式以加强团员自身的身体素质为基础,营造一个宽松、良好的交流氛围。各支部团员在这种氛围中互相交流、彼此合作,从而加深彼此之间的了解,培养团队合作意识,启发创新思维,提升综合素质,加强工作能力,从而更好地服务周围同学,提升自我修养,为中国共青团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活动由资环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承办,活动前期,组织部的同学积极准备此次活动。活动当天早上组织部的同学提前到达活动场地,准备物资,布置场地,商量活动进行时的情况。接下来等待学员们签到入场。

9:30后学员们陆续来到活动的场地,在主持人的支持下,将学员们平均地分成五个小组,方便接下来活动的进行。

在主持人、工作人员的组织和学员们积极的配合下,我们依次进行了“千钧一发”、“小心翼翼”、“盲人方阵”等三个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的趣味性让在场的每一位同学无不尽笑颜开,同时在活动的中间还不时的穿插一些总结,真正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其中所蕴含的“团队协作、高效率完成工作”的知识。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操场,每位学员都欢笑着,体味着活动给他们带来的快乐。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紧张拓展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此次活动。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