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团委
爱“拼”才会赢 ---记信息学部水果拼盘大赛
发布时间:2013-03-02 02:13:10     发布者:309     浏览次数:

在光棍节的前一天,总会上演着一幕又一幕的故事——11月10日,一年一度的信息学部水果拼盘大赛在信息学部二食堂的一楼举行。此次活动由资环学生会生活权益部以及外联部一起举办。值此秋末冬初之时,天气已经转凉,但是在信息学部二食堂的一楼,里面是那么的温暖。

此次参加比赛的队伍多达70支。参赛人员不仅仅来自资环,还有法学院、城建院等其他学院的同学,可见“水果”实在是很诱人啊!携着精心挑选的水果,带着石破天惊的创意,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各组同学已经准时到达场地,只等下午1:30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了。

这次的水果拼盘大赛共设夹石榴,盲人喂橘子,水果拼盘三个情节。在这次比赛中,各个队伍都积极准备,团结合作,制作出一份份外观精美,内涵深刻的作品。各组中有的是带着家属,有的是基友,有的是闺蜜,在活动现场,我们看到无数的笑点与激情的瞬间,相信很多的同学已经巧妙地抓拍下来了。我们相信在一次次思想的交流与融汇中,所有参赛的同学不仅收获了友谊,更加赢得和巩固了爱情;我们学会了如何在一次次失败中总结经验;我们学会如何用最简单便宜的材料、最少的种类拼出我们眼中最美的图案,也拼出我们的思想和最美好的回忆!我们更加在活动过程中大饱口福,一个吃的盛宴,一个欢乐的盛宴!

因为此次大赛是在光棍节前夕举办,因此广大参赛队伍纷纷将自己队伍的主题设为祝愿广大单身朋友在光棍节时都能结束自己的单身生活,走进甜蜜的二人世界。水果拼盘已经拼好了,爱情还会远吗?

最后,祝贺水果拼盘大赛圆满结束,同时感谢幕后工作人员默默地付出,也希望所有参加比赛的同学尽兴而归。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