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团委
梦想“照”进现实(五)——赛事全景
发布时间:2014-05-13 15:42:32     发布者:xs     浏览次数:

图:

文:系

一出舞台剧,有主角,配角,也有无名的幕后工作者,我们的运动会也在这样的配合中进行着,在赛场上展现英姿的是那些运动员,还有那些为比赛筹措,进行贡献的工作人员们以及那些拉拉队员们。

尽管不是每个人都能参加比赛,获得冠军。但是大家都把自己的热情融入到院运会中了。微凉的早晨挡不住大家的热情,我们都在为院运会奉献自己的力量。

这不仅是20人的接力,更是环工师生拼搏奋进的能量传递与感染,小小的接力棒,凝聚了每位运动员的坚定信念,为我们加油呐喊吧,我们就是最棒的自己!

你们只看到了田赛运动员的风光表现,却往往忽略了在背后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赛场布置需要他们,维护秩序需要他们,比赛记录需要他们,裁判监督需要他们,哪里需要他们,他们就在哪里!!

从起点到终点,100米的距离,爆发,加速,保持,冲刺,短短的100米,短短的十来秒,运动员不知付出了多少努力,激情与速度的冲撞,为你更为自己呈现一场精彩的生命赛跑。

不在意比赛场地,不在意运动器材,不在意竞争对手,不在意观众路人,不在意比赛输赢,我只想奋力完成比赛,展现自己最好的姿态。

走下讲台,步入运动场,亲爱的老师,您仍是我们的指引。

“梦想‘照’进现实”。步子要一步步走,老师,站直了,别趴下。

我只是奔跑,跳跃,我只是在做我自己,不必惊叹与羡慕,我知道,你们也是最好的自己。

对准,投篮,一气呵成的稳定发挥,需要平时多少倍的努力,走上比赛场,仍是最可爱的人。

心中坚定的信念,脚下沉稳的步伐,行动告诉我们一个不变之理,没有走不完的路,没有过不了的山,成功正在终点冲着你高高的招手,用那顽强的意志去努力,去迎接终点的鲜花与掌声,相信成功一定是属于拼搏者!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