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团委
“地理环境综合调查”开放实验招募通知——目前人数已满
发布时间:2015-05-04 15:43:00     发布者:wxy     浏览次数:

“地理环境综合调查”开放实验招募通知

经学校批准,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实验中心承担了“地理环境综合调查”开放实验项目。实验项目面向全校,有兴趣爱好的本科生可积极报名参加本实验。

一、实验的目的:扩大学生的视野、增强学生的动手能力,培养从不同角度去发现、表现事物的能力。

二、实验的内容:野外调查实验区域的水生物、水污染、植被与地质、土地利用等状况,室内野外调查的数据进行处理与分析,并完成专题图和三维仿真模型的制作。

三、实验的时间:2015年3月至12月

四、实验的区域:东至磨山东部,西至珞狮北路,北至东湖南岸,南至八一路及其延长线。

五、实验小组设立:本开放实验由6部分组成,对应6个实验小组,每组均配备数名教师指导实验。

第1组: 水生物调查与分析;

第2组: 水污染调查与分析;

第3组: 植被与地质调查与分析;

第4组: 土地利用调查与分析;

第5组: 地理环境制图;

第6组: 地理环境三维仿真模型制作。

六、参加实验项目报名条件

1.武汉大学在册全日制本科生,不限专业和年级。

2.对实验项目有兴趣和爱好,能坚持在周末、节假日休息时间参加实验研究并完成相关的实验报告。

七、报名办法

1.实验参与人数100名。

2.网上通过QQ群报名,报名QQ群号为:319153263。

3.报名截止时间:人满为止,最迟至2015年5月30日。目前报名人数已满

4.报名时请填写好下列表格

姓名

性别

学院

年级和专业

兴趣小组组号(限报三个小组)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实验中心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