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团委
让爱一直传递
发布时间:2013-03-02 01:25:52     发布者:309     浏览次数:

2012年11月15日,天下起了小雨。这一天,资环青协和校青协一同到孤独症儿童康复中心开展活动。和往常一样,我们12:30准时在一食堂门口集中,然后乘坐608路公交出发到康复中心。这一次活动什么特别之处。8名志愿者被分成四个小队,分别到不同的班去协助老师上课。我们到的时候,孩子们正在做运动,他们时而扭动身体,时而弯下小腰,显得有点滑稽。更有趣的是,他们还轮流打翻斗,本来老师是要我示范的,但是说实话,我真的没有这方面的经验。一看到要巧克力豆作为奖品,孩子们都很认真去做每一个动作。

接下来的是吃零食的时间。原来孩子们的父母每天都会给他们准备一点水果或者饼干之类的给他们做下午餐,这是我今天才知道的。看来家长们真是无微不至啊。

又 到玩具课了,今天老师会教孩子们做些什么呢?哦,原来今天学的是砌积木。老师先给孩子们示范砌一个碗,然后孩子们就模仿着去砌。不管他们会不会,他们把心都投入到其中,这已经足够了。

日子每天都在过,孩子们也一天天地长大,而我们,也同样一直在传递爱。希望他们能健健康康地成长,有朝一天,他们能代替我们把爱一直传递下去。

新闻部/麦永波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