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团委
2012资环青协第一次联欢大会
发布时间:2013-03-01 01:50:10     发布者:309     浏览次数:

2012年10月14日晚上七点,在信息学部的青楼427教室,资环青协举办了2012年第一次联欢大会。

主持人宣布联欢会开始后,志愿表演部首先以一曲优美的校歌《珞珈山上》拉开此次晚会的大幕,在恭祝某俩位同学喜结连理的同时也活跃了现场的气氛。

第一个表演的是项目部,他们别出心裁地把热门穿越与中国好声音结合起来。

萌妹杨幂来了,2B小贤也来了,甚至那发福被卡的娘娘也赶来了,部委们精彩的表演迎来了台下的阵阵掌声。接下来宣传部带来的《选美》让我们眼前一亮,配上新闻联播的前奏和专属宣传部style,以及“像菊花一样灿烂绽放”的呼吁,晚会气氛一浪高过一浪。 而实践部的《大学屌丝三部曲》让我们重温了军训,恐惧严肃的考试期待唯美的恋爱,本以为实践部的表演要正常到底,谁知最后一句“世界上最远的距离是你站在我眼前,我却不知道你也搞基”吓晕全场。内联部带来的越变越精彩《超级变变变》掀起了晚会的高潮,《忐忑》《High歌》《好汉歌》《上海滩》带来了一场耳朵盛宴,而各式各样的服装也让人眼花缭乱。四个部门的精彩表演过后,我们开展了一场精心准备的游戏“占领领地”。副会们热火朝天地猜拳,部委们则站在报纸上紧紧抱成一团。游戏环节为现场带来了很多欢笑,而接下来的节目更是精彩绝伦。外联部的《三顾茅庐》带来一股浓厚历史之风,“难道你忘了大明湖畔的容嬷嬷吗?”“霸王独自走向乌江,准备回钓鱼岛继续打拼”“明天诸葛先生还要和法国总统have a meeting呢”等台词令人印象深刻。秘书部的《刺秦记》依旧发扬这种历史风格,虽然秦王高歌“不怕风雨吹,只怕刺客刺上我呀”,还是一次次刺杀,一次次倒地。志愿表演部的《凡凡梦游记》则继承了盗梦空间的精彩剧情。最后出场的新闻部以最近的热门事件钓鱼岛为表演载体,以风趣的方式表现了新一代传媒人的感性爱国与理性分析。

欢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热闹总要归于平静。当曲终人散时,实践部的孩子们留下打扫会场,我们三三两两地结伴回家。我想,这一定是一个美好的夜晚,因为我们一起绘画出了一个美好的回忆。这可能这不是我第一次登台,却是第一次表演;可能是一个男孩子第一次穿漂亮的裙子贴帅帅的胡子;也可能是美丽女孩第一次被人牵手拥抱。我们把好多的第一次献给了青协,青协也给了我们无比的欢乐和温暖。我认为,这次晚会最大的意义还不仅仅是在台上的几分钟,晚上九点半在一食堂和德仁广场的排练才是最值得回忆的味道,就如那被秋风窃取的欢笑,被路灯记录的滑稽。联欢会结束了,但青协的爱永不停歇。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